薪火相传,“易”起向未来——2023年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换届

作者: 时间:2023-06-19 点击量:35

2023年6月2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易班工作站换届大会在格致楼605教室召开。本次换届大会由黄思碧同学主持,指导老师周贵连、河池学院易班发展中心代表、各院系易班代表、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会议伊始,黄思碧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我院易班换届的流程。随后,谭婉莹、黄思碧、黄清华、杨莹、李文娜、徐倚霞、冉可佳、蔡碧霞、蓝欣欣、李春娜、覃琪琛、黄琴、梁静兰、黎丹妮依次上台进行竞聘发言,总结了在上一年中所取得的成果、获得的成长及对易班下一年发展的规划。在答辩环节,竞选人突出展示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和竞争优势,纷纷表示将本着认真负责、锐意创新的精神,立足本职,充分发挥我院易班工作站的优势,在学校、老师和同学的协助下,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贴近广大同学的实际需要,加强我院易班的自身建设,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竞选人答辩完成后,周贵连老师进行讲话,对易班全体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会沟通,易班工作的开展需要与各方进行合作交流,在进行活动时要学会与大家沟通交流,二是要有耐心、细心和责任心,选择做一件事情,就要持之以恒,不要因个人原因中途退出,导致活动无法开展,要学会协调时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三是要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加活动少一点功利心,多一点奉献精神,为同学服务。

随后,公布换届名单。新一届站长黄思碧表示接下来的日子将以服务学生为宗旨,牢记历届易班人的嘱托,认真负责,与大家一起将外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办得越来越好。

最后,上一届站长何乐怡进行总结发言。她总结了我院易班这一学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易班学生骨干们,不断学习、敢于尝试,以服务学生为根本出发点,充分发挥好易班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不断推出具有“易班文化”、“易班特色”的活动。

新岗位、新发展、新职务、新挑战、新征程、新梦想。本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易班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易班工作站注入新鲜血液,相信在各位易班骨干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易班工作站将不断完善,在新的学年里取得更为优秀的成绩。(作者:农汉珍 拍摄:谭婉莹 校对:张雁 审核:钟伟轩)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