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外国语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寻红色记忆”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20 点击量:0

为引导青年学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7月7日,外国语学院“一路向红,青春纪行”党史学习教育团前往怀远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寻红色记忆”社会实践活动。

“一路向红,青春纪行”党史学习教育团参观了怀远镇红色革命基地,从怀远镇粤东会馆陈列展览的说明文字与保存完好的文物,青年学生对红七军的故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刻懂得正是由于千千万万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书写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才开辟出一条通向光明的道路。志愿者们必将从中汲取力量,永怀爱国热忱,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注入更多的精神动力。

展未来海阔天空,青年学生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者:廖启月 拍摄:韦赛 校对:张雁 审核:钟伟轩)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团参观粤东会馆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团参观怀远镇红色基地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团参观怀远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栏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