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实习生第一阶段小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11-06 点击量:7

2023年11月2日下午,河池市宜州区第三中学英语组开展实习生第一阶段小结会议,三中全体英语教师、学院李艳飞副院长、黄小珂老师以及英语专业实习生共同参会。

本次会议的第一个环节是三中李林倩老师发言,她对三中英语组的工作做出反思和总结,同时,代表三中英语组全体教师对实习生第一阶段的表现做出小结,具体包括实习生实习的优缺点以及相关建议。接着是李艳飞副院长对实习生的实习生活表示关心并分享自己的经验。最后,黄小珂老师针对实习生所遇到的困难给出相关建议,疏导实习生心理。

实习生活的第一阶段已告一段落。在这一阶段,实习生们都有所成长和收获,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未来还有很多知识、技能等着同学们继续探索。(作者:苏倩梅 拍摄:苏倩梅 校对:张雁 审核:周茜)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